Wednesday, August 27, 2014

2014年八月三十一日

Weekly/每周简报

亲爱的家长,

首先这里提醒大家, 我们 9/7 中文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就有考试哦!


 考试内容包括:
1。背诵经文,包括圣经第几章第几节 
2。经文默写。
3。组词,造句。

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,这里我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新学期的安排和计划。根据去年我的教学体会,我希望今年能够对学生的会话、表达、和汉语理解能力有所提高。因此,新学期我们在学习中文第五册同时,每课配有部分补充教材的学习。同时,根据所学内容,增加课堂“讲一讲”,让同学提高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。

 由于教学内容的增加,学生的负担也会有所加重,希望家长能够积极配合。督促学生按时完成作业,帮助学生准备“讲一讲”。

新学期我们会用到以下教材

主要教材        补充教材        补充教材
中文第五册    圣文第三册    汉语第二册

其中汉语第二册课本可以从这里下载,请家长们自行打印课本。汉语第二册作业部分不必全部打印,可以根据每周家庭作业打印需要的页数。

新学期的教学和作业(包括“讲一讲”)安排可以点击这里, 请大家随时查看。如果您有出行计划,请尽早通知我,这样我可以安排其他同学调换“讲一讲”。

我们每周在课堂上只有一个小时左右的学习时间,学生中文水平的提高主要还是依靠家长的大力支持和配合。所以这里我要提前感谢大家!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,请不要客气,欢迎随时与我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