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2, 2017

Monthly Chinese Bible Verse 每月中文圣经

六月 刘雨馨
创世记  1:26

神说:「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象、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,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、空中的鸟、地上的牲畜,和全地,并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虫。」

七月 吴伟杰
诗篇 133:1

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
是何等地善,何等地美!

八月 张维恩
箴言 3:5, 6

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,
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,
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,
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
九月 刘峰琦
以赛亚书 41:10

你不要害怕,因为我与你同在;
不要惊惶,因为我是你的 神。
我必坚固你,我必帮助你;
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。

十月陈婉悦
以赛亚书 53:5

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,
为我们的罪孽压伤。
因他受的刑罚,我们得平安;
因他受的鞭伤,我们得医治。

十一月宗博文
弥迦书 6:8

世人哪,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。
他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?
只要你行公义,好怜悯,
存谦卑的心,与你的 神同行。

十二月 林阳
马太福音 5:16

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,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,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。」